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#10 - 讲爽 je...

最近一直注意到这一位演员在银幕上。。。一直的出现。。。是谁呢?
锵锵锵。。。 谢佳见

坦白讲一句, 他蛮的!^^ 謝小生喜歡笑得眞,而且總是笑得陽光燦爛。。。
(这一点,我本人非常的同意!!! ) 谢小生是2003年才華橫溢出新秀出道的。。。第一次看他的演出好像是2004年《靈犀草》。。。那时觉得怎么呆呆的。。。说话怪怪的。。。!!! 那时是 我本人对谢小生第一次演戏 的印象。。。蛮不好的 (嘻嘻。。。)之后。。。还会偶尔的看他出现在 NTV7。对谢小生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那一颗老虎牙 + 燦爛的笑容。。。就这么多了。。。

直到呢最近。。。这一两年内吧。。。开始注意到他的演艺进步了很多。本人就开始挣大眼睛了。。。发觉到不错嘛。。。真的是一位有不断在进步的艺人。。。

谢小生在《美食廚師男》 乞丐的造型。。。撤撤地地的改变了我对他的观念。。。之后。。。不必多说了。。。有他演出的戏剧。。。我一定看!!!只要能够看到的。。。我多会抽时间来看他的演出。。。

现在。。。NTV7 正播放着 《我爱麻糍》。。。Yeah!!! 在这部戏。。。发觉到谢小生的演艺又进步了+感觉到很像很自然的演出。。。我看得也超开心!

谢佳见。。。加油!







不需要多,我只奢求大家可以记住我的名字,我叫谢佳见。”
其实,在很久以前,我就已经记住了,也没打算要忘记。。。
加油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